“我一直在不断地反问自己。

如果说那个时候我足够强大,强大到我一个人可以挽救整个局面,

我可以凭我一己之力,让我们整个组合在中国火起来......

但我没做到。

我觉得这是我的失败。

所以我一直不断地在自责。

我觉得我没有很优秀,如果我很优秀,让别人发现的话......

也许我们的局面就不一样了。”



“다 끝났다 !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我没有恨过任何人 只能怪某些人错过了我们而已 

流过的汗水和眼泪早已被蒸发掉了 

但是legend forever 不是挂在嘴上的 而是放在心里的 !

一切都结束了!

愿兄弟们 一切安好!”

评论(3)
热度(52)
© 蛋炒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