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奋】扒一扒那个拆我CP的山西醋王




    【吐槽】扒一扒那个拆我CP的山西醋王



#1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如题。

这位醋王人称社会瑶,另一位男主角我们一般叫他大甜哥。另外还有大甜哥的搭档黑面包老师和社会瑶的搭档咸鱼一条。而这场CP战争中没有姓名的我,是我们团队的老幺。

PS:事先说好,我站的cp是黑面包X大甜哥、社会瑶X咸鱼。我的CP宇宙最甜!



#2

划重点:“另一位男主角”。

合理怀疑这两对CP都是雄性。


#3

一大波F女即将抵达战场!


#4

火钳刘明!

不过楼主的文笔也太小学鸡了吧,这是什么小学作文介绍家庭成员的画风啊。


#5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回复#4: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6

回复#5:原来真的是小学鸡???dbq阿姨错了......(x)


#7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说来话长,刚进公司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团队可能只有我一个钢铁直男了吧。这几位人模人样的哥哥平时两两搭档挺和谐的,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起,他们时不时就荷尔蒙爆棚撩一下大甜哥,各种“你回来春天就来了”“当你喜欢我的那一刻我的春天就来了”之类的土味情话battle得飞起,撩得我们大甜哥面红耳赤的。而我只想说:你们可以不乱拆我的CP吗!



#8

???gay里gay气的,先举报了再说哈哈哈哈......


#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和谐友爱的画面啊!这样的同事请给我来一打好吗!我也想每天被糖淹没不知所措!


#10

这位大甜哥是何方神圣啊,引无数同事竞折腰?


#11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回复#10:大甜哥是我们团队最年长的哥哥。其实我觉得他长得一般吧,但是根据其他几位哥哥(尤其是公司第一甜吹社会瑶)的描述,大甜哥就是那种邻国男团门面担当、女孩子都会心动的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白马王子吧。加上他性格也很好相处,黑面包哥哥教育我们的时候他会温柔地帮忙解围,平时又像个白痴美一样傻乐傻乐的。



#12

可见直男的眼光真的很毒辣,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邻国男团门面担当“长得一般”(重点错)。


#13

这种你负责严肃教育我负责温柔引导的搭配就很好嗑!楼主嗑黑面包X大甜哥加我一个!


#14

站包甜CP+1!(这CP名就很甜有木有!)


#15

只有我注意到“公司第一甜吹社会瑶”吗?今天也是卑微的冷cp粉呢。


#16

反正大甜哥和其他三人任意组合都是年下?爱了。


#17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大甜哥和黑面包老师是搭档嘛,他俩宿舍住一起,也经常一起出任务,每天同框互动不要太多。所以楼主一直嗑得很开心——直到社会瑶说出那句话之前,我一直以为他和我嗑的是同一个CP......



#18

楼主的xxj文笔看得我好着急啊,到现在还没讲到主题......


#19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反正当时就是咸鱼开玩笑说了句“我想睡你大甜哥”,然后社会瑶一脸爱你在心口难开的样子憋了半天才认认真真地说了句“我想睡的,大甜哥”吧。我当时就有点震惊,说好的一起嗑包甜CP、说好的你们俩是CP,你们却中途跑路???



#20

等等???不是???说好的土味情话尬撩呢???为什么要开车???


#21

冷cp党垂死病中惊坐起!


#22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从那开始社会瑶的画风就变得越来越奇怪了。只要有大甜哥的场合就能看见他的小尾巴社会瑶,只要能聊到大甜哥的场合社会瑶就能强行控场变成“社会瑶的甜吹小课堂”,什么“白马王子”“第一次见到这么帅的人”“心动”“小鹿乱撞”“如果我是女生会追他一下”“白痴美”(这个划掉)之类的夸奖张口就来。

以前同事都说社会瑶是沉默寡言的佛系boy,还经常有人求他开口说话吧。谁能想到现在他已经变成一个张口就是骚话的拆cp boy呢。



#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马王子可还行,是公司第一甜吹没错了。


#24

啊啊啊是年下直球boy啊!



#25

“如果我是女生会追他一下”,哭了。


#26

楼主的字里行间透露着被拆cp的怨念_(:з」∠)_

而我竟然有点小激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

噗,社会瑶这是什么CP粉转男友粉的设定啊。


#28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而且他不仅说骚话,还经常对大甜哥上下其手,一会儿勾勾手指头一会儿拉拉他的手一会儿搂搂抱抱摸摸腰,最不能忍的是公司团建蒙眼玩游戏时趁机对大甜哥袭胸!

后来我才听说,他面试时简历上填的人生格言是“说能做的,做说过的”......



#29

哈哈哈哈神TM说能做的做说过的!


#30

???袭胸真的不能忍!!!我把你当好弟弟你却吃我豆腐???


#31



#32

说能做的,做说过的!


#33

请社会瑶同志尽快践行“想睡大甜哥”的言论!


#34

说能做的,做说过的!


#35

说能做的,做说过的!


#36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为什么你们都要拆我的CP......难道包甜不甜吗?黑面包老师只不过是被动一点矜持一点沉稳一点克制一点而已!包甜世界第一甜!



#37

对不起楼主,我觉得主动的热情的冲动的放肆的年下小狼狗才是真的好嗑!年下忠犬攻是世界的财富!


#38

小狼狗!小狼狗!小狼狗!小狼狗!小狼狗!小狼狗!小狼狗!小狼狗!小狼狗!小狼狗!小狼狗!小狼狗!小狼狗!小狼狗!


#39

楼主还是个孩子啊,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dbq其实我也觉得瑶甜比较甜呢(◎ゝ∀・)ノ


#40

前排站包甜的我喝杯茶回来世界都变了......


#41

我收回之前的同情!什么叫“如果我是女生会追他一下”!你是男生你也追得很起劲啊!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42

搓手手等社会瑶的吃醋情节!

(只有我记得标题后半段是山西醋王吗)


#43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回复#42:......说实话我也给忘了。

说到醋王,首先社会瑶他是山西人(大概也是因为如此,他俩的故事才会弥漫着陈醋的气息吧)。起初白痴美大甜哥好像不知道这回事,有一次我们几个吃饭时玩闹battle起了推销技能,大甜哥拿着一瓶醋非要安利给社会瑶,他纠结了半天也没想出合适的广告词,倒是社会瑶一边帮他撕着外卖包装袋,一边含情脉脉地对他使眼色说“我喜欢”。最后大甜哥语出惊人说什么“你知道吗,黑面包老是指导你的工作,他从来都没教过我。他教你的时候我就吃你的醋。”,社会瑶也非常接梗地说“他一教我你就把醋递给我我喝一口是吗”。当时的我Too young  too simple以为这是“社会瑶助攻包甜cp”的包甜发糖现场,被糖淹没的我简直幸福到升天!

后来又有一次聊到家乡特产时,社会瑶莫名其妙地勾住大甜哥的手指头散发粉红气场,还笑得一脸YD“面包哥你吃醋吗”,然后又揶揄了大甜哥“现在你知道当初给我介绍那瓶醋是一个错误的选择了吧,我可是山西人哦”。



#44

天啦噜社会瑶是想推翻包甜发的糖重申自己不是CP粉而是男友粉吗?



#45

哈哈哈哈哈楼主是不是有种瞎98嗑糖以后发现是对家血红糖的感觉!


#46

楼上做个人吧,xxj嗑个cp这么坎坷,真的很可怜了。


#47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48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然后啊,社会瑶好像觉得“醋”是他和大甜哥之间一个甜蜜的调情梗,从那以后能cue到醋的场合他都要强行树立自己的醋乡男儿人设,最无聊的是他连填个资料都能把自己的籍贯填成“醋”???



#49

噗,醋乡男儿可还行?


#50

包甜cpf突然觉得社会瑶有1..可爱。


#51

不愧是吃醋长大的山西人(。。)

#52

山西人民表示不背这个锅,并不是所有的山西人都是吃醋长大的。

嗯。

但社会瑶一定是吃醋长大的。


#53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也不知道是受到了什么刺激,社会瑶总是有意无意地跟黑面包老师进行battle。每时每刻都紧紧黏着大甜哥,五个人的队形非得站成“人人人-从”,假装无意地表现他俩感情多好多好。团建游戏大家都是蒙着眼,对大甜哥要牵一下抱一下生怕大甜哥摔着了吓着了,转头就是对我们各种戏弄欺负加恐吓,尤其对黑面包老师各种嘲讽。黑面包老师你敢在大甜哥的照片上涂什么难看的胡子?不好意思本社会瑶也要画,而且画的是浓情蜜意小爱心。听说黑面包老师吃过大甜哥做的饭?不好意思本社会瑶今天就做个菜下毒(不是)毒死你,再给全场唯一不吃辣的大甜哥做个清清淡淡的菜。黑面包老师经常穿大甜哥的衣服,社会瑶就紧紧黏着大甜哥买了好几套同款,然后不知道用了什么诡计,竟然让大甜哥穿了他的衣服,还是他穿过的!全套!



#54

社会瑶不愧是社会瑶,真的很社会。



#55

哈哈哈哈毒死情敌太可爱了叭(。)


#56

是困完觉的男友衬衫设定吗!



#57

diss社会瑶双标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

\瑶甜/


#59

\瑶甜/


#60

\瑶甜/\瑶甜/\瑶甜/\瑶甜/\瑶甜/\瑶甜/\瑶甜/


#61



#62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上次团建分组去做马杀鸡,瑶甜接受的是普通马杀鸡待遇,黑面包老师开玩笑说了句“我们仨这种细皮嫩肉的贵族才需要皇家级别的SPA”,社会瑶看大甜哥有点失望,当即撩起袖口秀出他并不结实的肱二头肌,咬牙切齿地说:“像我们这种普通老百姓,就不可以吗!”



#63

天啦噜莫名觉得很有男友力???


#64

并不结实的肱二头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没笑!


#65

并不结实社会瑶,可可爱爱年下攻!


#66

\瑶甜/\瑶甜/\瑶甜/\瑶甜/\瑶甜/\瑶甜/\瑶甜/


#67



#68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你们不爱包甜了吗......



#69
咳、咳。其实楼主不用太担心,只要大甜哥的心属于黑面包,你站的CP就不会被拆!

好了我去写瑶甜文了(x)


#70

是啊楼主别伤心,包甜是真的(毫无灵魂的尬吹)

顺便给楼上削笔!


#71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回复#69:不久前我也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直到大甜哥说出那句“瑶甜万岁”,并任由社会瑶牵着他的手两人恩恩爱爱地一起荡秋千逛夜市两根吸管共饮一杯饮料出差途中耳鬓厮磨一整晚......



#72

卧槽???瑶甜是真的!!!



#73

\瑶甜/\瑶甜/\瑶甜/\瑶甜/\瑶甜/\瑶甜/\瑶甜/



#74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我现在有点不知所措......我好像站错了CP,可是我有点不甘心。难道过去嗑的糖都是假的吗?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是真的?



#75

瑶甜是......!(dbq我什么也没说)

楼主你要坚强。谁年轻的时候还没做过几个错误的判断呢。


#76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我有点怀疑他俩是真的搞在一起了。最近山西醋王吃醋的画风都有点微妙......比如昨天晚上聚餐时,包甜搭档挨坐着吃饭,我们弟组三人坐一桌吃饭。山西醋王全程黑着脸闷头吃饭不说一句话不给一个表情。今早在看同事录的聚餐视频时,他一直在模仿黑面包老师吃饭时的滑稽表情泄愤!求生欲极强的我只好附和着一起模仿了......



#77

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幼稚的吃醋鬼!


#78

包甜党最后的挣扎:


#79

这样也能battle?!小狼狗太可爱了叭!!


#80

赌一包辣条大甜哥根本不知道醋王吃醋了,毕竟白痴美。


#81

为什么瑶甜cp这么傻白甜?


#82

因为爱情!



#83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还有!看到同框的包甜时,我一个包甜cpf都没觉得是糖!他竟然莫名其妙说了句“哎哟,发糖了”!那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语气!那比锅灰还黑的脸色!我TM都不敢附议他“我的CP发糖了”!

我只能弱弱地回他“瞎说什么呢哥”。

希望他的怒火不要扫到我这儿来。

爱豆行为不要上升CP粉。



#8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发糖了!醋王人设不倒!


#85

\瑶甜/\瑶甜/\瑶甜/\瑶甜/\瑶甜/\瑶甜/\瑶甜/


#86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今天一大早包甜就因公外出了。

现在醋王在我旁边黑着脸敲键盘。

我有点方。



#87

可以期待大吃飞醋的年下小狼狗在床上狠狠欺负白痴美的剧情吗!



#88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我还是个孩子!!!


#89

大甜哥外出回来刚踏进办公室,小狼狗就怒气冲冲地把他拽到了洗手间——

“跟他坐在一起吃饭很开心吗?”

“为什么又和他一起出去?”

“为什么不是我?”

“我就不行吗?”

“不能只看着我一个人吗?”

【以下省略还是个孩子的楼主不能看的内容三万字】


#90

请楼上把省略的内容私发分享啊啊啊啊啊啊!!!



#91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说曹操曹操到,他们回来了......



#92

有没有拖进洗手间!有没有生气又委屈的质问!有没有奇奇怪怪的声音!有没有楼主不能听的内容省略三万字!


#93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回复#92:你猜反了,是大甜哥把醋王拉进洗手间了......



#94

???????突然逆CP???????


#95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回复94:不要想得那么污!我偷偷听到了,大甜哥只是在安抚醋王而已!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情节!

不过他已经把“X瑶”“瑶瑶”“瑶哥”都叫了个遍,醋王好像还是在生气!

果然我站的CP还有救!瑶甜快点BE吧!!!


#96

楼主你抬头看一眼你的ID好吗,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不过白痴美终于意识到醋王吃醋了吗?这双箭头简直不要太粗!



#97

\瑶甜/\瑶甜/\瑶甜/\瑶甜/\瑶甜/\瑶甜/\瑶甜/


#98

醋王冲啊!!!让哥哥服软顺势办了他吧!!!


#99

醋王冲啊!!!

说能做的!!!

做说过的!!!



#100 [楼主]站错了CP,每天都BE






Fin.


评论(32)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炒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